close

是誰打開了我的心窗 透進了久違不見的陽光?

 

我的心蠢蠢欲動 於是出發追尋這道陽光

 

 
別送我了 風會漲滿我的帆

 

別送我了 船會載我航向遠方

 

我像精衛 永不停息地填著大海

 

我像夸父 奮不顧身地追逐太陽

 

因為心中燃燒著熊熊火焰 所以我要找尋方向

 

因為心中有伸手不能觸及的夢想 所以我要行腳遠方

  

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

 

會有這麼一天 我找到心之所嚮

 

會有這麼一天 我身在充滿陽光的地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捷運木柵-內湖線車廂內拍攝大湖公園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yu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